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2

.....大紅鬼小紅鬼

 

           

 

<<7.2 木曜日>>

 

七月的第二天。

 

昨晚很難睡

還靠了iPod的歌跟遊戲

不刻意讓自己疲勞一點根本就沒辦法睡

雖然很晚才入睡

但還是在早上9點多醒來

 

整個上午大概都在搞這台電腦

把iPod接進來聽歌

.....家裡電腦的歌根本就不能聽嘛

我自己的電腦還要找一天去搬過來

不然要我一直用這台電腦我會瘋掉

先是把重裝了防毒軟體

然後是iTunes跟音效剪輯軟體

再來就是整理這台電腦裡的Firefox

(這才是重點!!)

最近發現一個很不錯的擴充套件

可以一次把自己所安裝的套件整合備份在自己的收藏集

只要申請一個Add-Ons的免費帳號就可以了

啊...留著下次再打

 

中午去吃飯

.....當然是家裡的客廳

電視正播著"真情滿天下"

我看到的第一句話就是"這還沒播完喔....."

好像我每次回家看到這個都是講一樣的話吧

在飯桌前快速解決久違的"正餐"

就躲回房間電腦桌前了

當下只想趕快把看到這部低能鄉土劇的心情抒發在這邊

但現在如果打了晚上就沒東西可以打了

而且以前也發過這樣的網誌

.....還落落長咧

 

嗯,

看過上次那篇以後又懶得打了

反正都是一樣的心得

只是想罵個兩句而已

 

下午太無聊了

想找阿明去打球

結果他腳扭傷還要休養個幾天

但家裡唯一的籃球已經變成咬痕累累的狗玩具

只好跑去跟阿明借

順便跟他聊聊天

但因為他受傷

所以我也沒什麼打

就這樣3點多出門

慢慢拖到晚上快8點才回來

 

我看就休息個幾天吧

等他復活了再一起聯手大殺四方吧

.....什麼跟什麼

 

今天的照片有大小Elmo

大的Elmo就是大姊頭上個月去高雄買來要送我的

我直到昨天回家才收到

雖然我喜歡這個

不過不可能真的拿來掛背包什麼的吧

嗯...我會好好思考它的去處

其實大姊頭不只買Elmo

還有一樣大小的餅乾

好像是兩隻一組的吧

Elmo+餅乾.....

 

我看下次就來個"哭泣的赤鬼"的故事吧

 

啊還有件事一定要提一下

就是這學期我all pass了

其實也沒什麼好提的啦

畢竟是理所當然

但上學期居然被死冰山當掉英文

真是氣死了我

那種爛科目排在星期一第一節課

拜託我要怎麼維持出席率啊

結果我考試考得再好也沒有用了

下學期等著重修吧.....

嗯,我知道有大頭同學陪我

 

我該好好看"光陰的故事"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