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9

.....觥籌交錯

 

           

 

<<7.9 木曜日>>

 

照片是星期一在York拍的

幾個國中同學們的小小聚會

每次來這邊都只點熱卡布

(實在是因為它在menu裡面比較便宜)

這回可不想再喝咖啡了

 

所以我點了.....

忘了它的正式名稱叫什麼

反正就是芒果冰沙

上面是奶油不是冰淇淋

嘿~這可不便宜啊

要價130真是我個人在甜點的創舉

 

但很偶爾很偶爾這樣讓自己奢侈一下下不過分吧

再說是在柚子的店裡消費

還去計較刀口不刀口就說不夠意思了

更何況每次來柚子都說要請我們

嗯...就只有這一次,

裝闊一下吧。

 

雖然點得有點手軟

但這冰品上來的時候還是讓人眼睛一亮

(隔壁的老吳學我點一樣的東西)

沒想到這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真的停不下來

雖然沒有預期中的芒果丁

不過打成冰沙加上鮮奶油的濃醇感

真是讓一旁點Espresso冰沙的阿明直呼後悔沒點這道啊

這...真是美味啊

.....我的美食評論到這邊結束。

 

這會是我下次再度光臨York的時候的優先選擇

只是130真的太貴了

就算是清心烏龍綠也要7杯才買得起

(在台北要6杯)

啊我很久沒喝清心了

若用我最近最常買的飲料來算的話,

15元的茉香柚茶也要9罐才喝得了啊.....

 

真是窮酸啊我

總之多喝水最實在

 

要多喝水多運動啊!!!

 

//========================================================

 

唉呀,

在上面那一堆打完之後就不曉得要打什麼了

天氣好好啊.....

 

最近正努力找尋謀生之路

也就是我的生活費來源

同時也不用待在家裡真不賴

只是這樣在外地生活

家裡還是要負擔我直到領薪水之前的生活開銷

.....能不能找到工作都還不曉得咧

 

拜託拜託,我什麼都肯做

曾經在玩具反斗城扮過娃娃

可以和小朋友愉快相處

也在飯店業大廳接待人員任職一年半

除了各種飯店庶務皆擅長之外

對於英文的基本對談也有一定能力

持有電腦硬體裝修技術士丙級證照

以及工業電子丙級證照

另外擁有數種多媒體設計軟體操作技能

舉凡Word,Excel,PowerPoint,Windows 98,Windows 2000,Windows CE,Windows NT,Windows XP,Corel Draw,Illustrator,ImageReady,MAYA,PhotoImpact,PhotoShop,Dreamwaver,Flash,After Effects,Premiere,PC週邊皆是我的專長

請給我一個面試機會

 

上面那串英文會不會太唬爛了點

光是Windows的OS就佔了1/3

我就不信人家看到履歷的這一串會認真讀完

總之,我現在需要一份工作

 

對啦還有專題.....

啊不是說要開會怎麼都沒有消息

該不會是我錯過了吧

嗯...這可不好辦啊

 

最近也是亂夢一堆,但不至於邊睡邊偷笑,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