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6

.....掩蓋熱靴

 

           1874804319

 

<<7.5 日曜日>>

 

今天上午的事就沒什麼好提的吧

王建民投得不錯

只是沒能拿下勝投有點可惜

至少沒有敗投就好啦.....

 

下午都在弄一首手機鈴聲

因為家裡電腦一直沒辦法跟手機連線

只好拿出大姊頭的舊手機來傳

就是電腦→大姊頭手機→紅外線傳輸→我的手機

為了這個搞了好久啊.....

 

人間なんてララ~ラ~ララララ~ラ~

 

下午跟啟弘去打球

今天手感還可以

大概5點打到晚上10點多

後來還一直聊天聊到1點才散攤

 

結果急急忙忙趕著回家

還差點跟巷子裡的對向來車擦撞

嗯...大姊頭的勁風光很久沒被這樣操了吧

回到家的時候家裡的鐵捲門還打不開

整個就是急死了我

最後還是打電話把母親大人挖起來幫我開門

 

唉呀這個晚上我都做了些什麼啊.....

 

最近我知道自己變得有些不一樣

也漸漸體會到跟以前所習慣的周遭有點距離

我知道當下我還有很多要努力的

並不是把燈接在熱靴上就能無敵

我知道這些生活是自己所追求的

而為了擁有這些,

是不是有什麼應該遺棄的.....

 

但說起來我也沒什麼好失去的

專注於現在

然後為著將來努力

其實我也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如此認真看待自己的將來

因為我就僅有這些

 

而我會永遠緊握住這些,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