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25

.....最初描繪的夢想

 

           

 

<<7.25 金曜日>>

 

最初描繪的夢想是什麼樣子,

還記得嗎??

 

這句話很容易在日劇上看到

根本就是蠢到爆

嘛,

就因為蠢所以才會出現在這邊

 

就算只是一點點,

在未來的藍圖偷偷畫上兩筆

並且期許這些都會實現

 

嘿。

 

//================================================

 

早上準時去文具店打卡

今天一開始就很有得忙

整天都在送貨

大概跑了快10個地方吧

前面幾天都是同事硬找事情讓我做

不然我都快要在一旁乾枯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其中一位同事休假啊

讓我可以一直去外面跑腿送貨

 

拜託,以後送貨的部份就交給我吧

油錢我自己貼沒關係的 ~

 

不曉得是不是我發的DM太有效力

還是我三天電訪感動人心

今天門市的生意居然這麼好

偏偏4個同事的其中一位休假

所以大家根本就都沒有喘息的機會

好險我都一直出外勤

不然在店裡被一問三不知就尷尬了

 

哈,我這新人。

 

因為這間店不用穿制服

而且我也沒有圍裙

所以平常都是直接穿著便服在店裡走來走去

下午一位大嬸一直在問:

"你們這裡有沒有賣卷宗啊??"

被人海包圍的文具店另一角傳來店長的聲音,

"有,在最右邊走道的架上"

那位大嬸聞言就鑽到右邊走道

結果看兩眼沒找到就直接找去別的走道了

"沒有啊,我沒看到你們的卷宗"

這時被人群淹沒的櫃檯和店長沒有回應

".....到底是在哪裡咧~" 大嬸開始自言自語起來

這時我終於忍不住開口了

畢竟唯一有嘴巴可以回話的只剩我了

"小姐、小姐,卷宗就在那排架子的最下面。"

大嬸聽到擺出驚訝的樣子

回頭看到放卷宗的地方,

"真的耶,你怎麼知道啊"

 

.....我就知道我的樣子很不像店員。

 

今天待在店裡的時間不到一半

所以也沒有多少機會讓我在店裡假裝顧客了

就因為出外勤

時間過得很快

如果以後的上班內容都像這樣就好了~

 

下班後去夜市人擠人真不賴,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