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7

.....各自的前方

 

          

 

<<7.6 月曜日>>

 

今天早上很早起來

有點刻意提早起來啦

但在昨晚設的鬧鈴響之前醒來

那就是自然醒沒錯吧

 

下午跟阿明約了打球

結果才發現家裡沒有機車可以騎

後來決定騎腳踏車

把那台破爛又裝籃子的腳踏車打氣之後就上路

嗯,

真的很難騎.....

 

雖然是尖峰時段充滿人車

不過一路上很舒服自在

嘛...主要還是因為有塞耳機的關係啦

也看到許多平常騎機車會輕易忽略的風景

偶爾這樣子似乎也不錯呢

 

結果我好不容易騎到阿明那邊的球場

居然開始下雨是怎樣

兩個人只好在一旁躲雨聊天

後來跟張老師和老吳說好晚上8點去York找柚子

之後就散攤

 

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聚在一起聊天了

雖然也都只是閒聊啦

但遠好過寒假那次在這邊的聚會

明明主角是外星人同學

卻因為後來加入的同學搞得有點空氣稀薄啊.....

 

後來散攤張老師先回家

我們騎機車上公老坪看夜景

嗯...好像這樣的聚會都會以公老坪作終點站

這邊的夜景有個特別的地方

就在於因為在不高的山上眺望

底下的燈火就還蠻近的

前方就是大片密集的豐原市區

加上不會有太多人

所以就變成我們在夜裡的不二選擇

 

嗯...有機會真的要來走走的

這是身為豐原人的建議

如果要來豐原玩一天的話,

我應該會把勝興車站排入下午的行程

雖說是在苗栗

但離豐原其實不遠的

晚上就去廟東走走逛逛小吃

再上公老坪看這片美麗的迷你夜景

運氣好一點再往山上騎一小段路就能數流星囉

 

並不是因為我是豐原人而特別喜歡豐原

論整個台中縣市,

我真的不曉得還有什麼地方好玩

一中逢甲那些對我來說沒什麼吸引力

嗯...東豐綠色走廊?

騎腳踏車運動運動也是不錯的

 

唉呀又扯了一堆不相干的內容

 

明天開始就要暫時跟這些人們說再見了

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從國中時期天天相見

高中職每個禮拜見面

後來變得越來越少

現在當兵的當兵、讀書的讀書

除了最基本的基本會員之外

跟其他交情不錯的前同學們久久才能見一次面

這些小小的聚會將會變得十分珍貴

 

在跟各位暫時分開的日子裡,

我也會努力過著自己正在追求的生活

呀...講得好像很久不會見面一樣

也許從某些層面來說,

真的是這樣也不一定

 

不過基本會員一輩子都不會變動的,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