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15

.....小田切讓加持

 

           

 

<<7.15 水曜日>>

 

陷入低潮啊.....

即便是前傑森吉阿比的打擊低潮也沒這麼難熬

.....不過這位前洋基大棒子打擊率下探2成是真的有些誇張啦

而我的低潮只持續到今天早上

 

嗯...照片裡的將會是我每一天的開始。

 

//========================================================

 

今天一樣很早起床

之後提早去文具店報到

嗯...果然是暑期工讀

連工作內容都這麼複雜

 

8點報到,去發一個半小時的DM

9點半回來幫忙店裡架上商品的整理補貨

11點放風,到12點是我的午休時間

12點再拿一堆DM去發到1點半

1點半之後就在電腦登錄店家網拍的東西

5點打卡下班

 

嗯,看起來是不怎麼複雜啦

不過光是站收銀台那快就讓我超頭疼

(我的功能性十足,連跑腿或臨時站櫃檯都有我的份)

只能說文具店真是太厲害了

一堆東西根本就沒有條碼能刷

這時候就要輸入產品的代碼

要認得產品還得拆解注音找代碼

重點是收銀台配合電腦建檔開發票,

拜託~倚天中文系統耶.....

我還以為體驗過那麼一次PTT之後就再也不會碰到這麼原始的介面

結果真是太讓我大感意外了

好難啊好難,

還是讓我跑跑腿搞搞拍賣比較好啊.....

 

今天直到5點半下班為止,

全部都被這些事情塞得滿滿的

本來從昨晚延續到今天早上的壞心情也不知被擠到哪去了

晚上還去逛了家樂福

嗯...我還是覺得有該買的東西沒買到

總之明天繼續努力工作吧

 

今晚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