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27

.....Direct Mail Cannibal

 

           DSCN1209

 

<<7.27 月曜日>>

 

今天好像沒什麼好提的

這樣上來發網誌該打什麼好咧

 

晚上在某Blog看到手工卡片的製作

突然一根棒子砸在頭上

(不好意思,這叫當頭棒喝)

醒了,稍微啦

已經很久沒有搞些跟創作有關的東西

發網誌就算了,

寫寫流水帳誰不會

更何況最近的流水帳都很沒可看性

 

不過我之前有說過啦

心裡空空的,

才會把一大堆話訴諸網誌

呀現在肚子也滿滿的~

 

我的復胖計畫趕快實現吧

 

今天下午在文具店一樣負責網拍的部份

還是覺得IE用得很難過

偷偷把我的Firefox 3.5免安裝版放進公司電腦

拜託我不要別的,

只要有滑鼠手勢功能就夠了

資料夾都複製進去之後

趕緊打開我漂亮的Firefox瀏覽器

這台20"LCD裡的世界變得美好

 

結果.....

 

該死的Y!拍還是脫離不了舊版IE那些爛格式

害我沒辦法在拍賣裡面使用HTML編輯模式

Firefox上就硬是不顯示切換編輯模式的按鍵

別跟我說用IE Tab切換就好

我就是要滑鼠手勢啊~~~

氣死我也,爛IE、爛啞唬

 

嘛,除了這個小插曲,整天心情都很好的,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