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5

.....生活。

 

            backsoul

 

<<7.4 土曜日>>

 

這張圖我一定貼過了。

 

嘛...畢竟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圖

明明就畫得很沒內容

嗯.....

根據我這個創作者的說法,

 

"其內容就在於觀賞者在看到這張圖的第一個想法。"

 

好啦我知道這是廢話

 

//=======================================================


昨晚又比前一晚更難睡了

因為極度不想過著這樣的生活

所以做了些決定

雖然有些不確定感

但我知道,

我希望過著那樣的生活

 

就因為這些才讓自己睡不好啊.....

 

今天待在家裡更無聊了

下午上YouTube看NBA的影片

結果看了手超癢

後來就跑去跟阿明借球來打

大概快4點出門

卻等到6點左右才有其他人來

 

今天手感還不差

球比前天還聽話多了

每個動作都還算順暢

所以要贏球好像變得很容易

(當然可靠的隊友是關鍵)

 

結果手風正順的時候下起了大雨

大家只好趕緊散攤

眼看著雨勢轉小就牽車騎回家

不過才出了巷子又變大雨

這下可好,

借笨妹子的車出來沒帶雨衣

索性就這樣一路騎回家

 

多久沒像這樣淋雨了

不曉得為什麼,

全身濕成這樣反而有種自在感

騎機車穿著雨衣淋雨跟直接淋雨果然還是差很多

偶爾像這樣淋場大雨一次也不錯呢

 

.....結果回到家邊走路邊滴水被念了

 

今天晚上又是久違的基本會員聚會

嗯,老是不克前往的M先生就算不來也沒差了

所以就是我+阿明+富阿+大象共四枚

這回也是去會長富阿家聊天吃吃喝喝

如果沒有像這樣的小活動

還真沒有回台中的感覺呢

 

約好星期一要去York聚會(上超連結偷偷幫柚子打廣告)

不曉得成員會不會有變動

反正就一定會有我跟阿明

另外就是張老師(叫姊妹張老師比較順耶)、

跟回到York工作的柚子

這個臨時的聚會當然不是為了我

不過我應該幫忙守個口風的

所以不能打出來呀...

.....天曉得那傢伙在低調啥

至於為什麼是定在星期一這個不方便約人的日子

就是我的個人因素囉

 

其實暑假回台中我有個小小小的顧慮

除了前陣子阿明來留言說另一個前同學約的聚會之外

就是怕國小的那個同學又要來約我了

當然不是因為我搶手,

而是每次我都很巧地有事情不克前往

這是天意啊各位大德

還請行行好放小弟一馬吧

 

今天MSN看到那位國小前同學上線

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本來想要趕快換狀態的

嗯...來不及了

我偷偷節錄一段對話內容沒關係吧

(當然沒關係啊,對方又不知道我這個Blog...吧)

 

//=======為尊重當事人,以下姓名以XX表示==========

XX 說 (下午 02:37):
     是吼
     不知道從幾年前
     就開始約你了
     一直不來
     很不給我面子餒


Oni 說 (下午 02:37):
     唉呀不能這樣說嘛
     每次都這麼不巧
Oni 說 (下午 02:38):
     如果哪天我剛好有空檔被妳逮到
     我就會去了啊


XX 說 (下午 02:38):
     是吼
     唉。
     沒默契!!

//==========================================

那個同學真的從幾年前開始就一直約我出來跟大家聚

而每次我都有要事不克前往

今天她MSN敲我我馬上就有底了

而我想,

她來敲我應該本身也有底了吧

就是"我大概又有事情推拖了"

 

對那些前同學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真的不愛那樣的聚會

就算高職的要辦同學會我也一定不會去

所以再容許我藉故缺席囉

 

會讓我想要參與的聚會

應該就只剩下基本會員的聚會了吧

就因為喜歡和這些人相聚的感覺

才會一直保持密切關係不是嗎

會聯絡的就是會聯絡

心裡認定要無緣的當然不好強求

嗯...只要是孤僻鬼就一定會懂我的

 

每個階段都有些交情不錯的對象

偏偏國中這些傢伙才是大宗啊

在那之前或之後都沒有交情一樣深厚的對象

都是自己選擇的不是嗎??

 

對其他人來說,

我也只是誰在某階段的朋友

也許我只是短暫的過客

嗯.....

從SMG的接點開始算起的那個階段,

我的存在將會延續到永遠。

 

我是人妻殺手!!!

 

當然又是亂講的,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