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1

.....花貓宅急便

 

      1139850850

 

<<7.1 水曜日>>

 

嗯.....

終於回到台中的家了

前面這一陣子過得很開心

結果回到家裡腦筋變成一片空白

 

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一回來就先向母親大人招了

上個月的手機通訊費有點貴

而且還多了一支手機

為了要讓它能光明正大地躺在桌上

我會盡告知義務的最底線

想再問下去,No way

 

這兩個月換了很多生活模式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充實的日子

至少我可以不用再像以前那樣渾噩度日

手中握有籌碼,

我知道我有了往前衝的動力

 

呀,好像不太對

網誌的開頭應該是要說家裡笨貓怎樣怎樣

我都還沒有去跟牠們好好玩過呢

等等就來去找牠們

 

大姊頭送了我很棒的禮物,明天再貼照片吧~

 

這樣可以了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