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14

.....扯後腿

 

          

 

<<7.14 火曜日>>

 

阿扁無罪!!

Oni 無罪!!

 

都是屁話。

 

//=============媽應告也一起去死====================

 

即便是維持了整天的好心情

只要有個小小的不愉快

一天下來的情緒就輕易變糟

.....更何況只有小小的好心情+整天的不愉快??

 

那,今天還是別打太多好了

 

唉呀又不想打了,

今天小小的好心情來自早上面試的工作被錄取了

其他就別提了吧

不然我到現在都還是想要殺人

殺誰啊??

自作孽還想怨誰??

 

對,就是犯賤,以上。

 

//===============================================

 

好啦,

因為是自己

所以還是要原諒的

只是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像樣一點

嘴巴說了再多的努力都沒意義

 

其實還蠻可笑的,因為可悲。

 

//================================================

 

啊不行,

今天網誌的結尾不能太糟

我想想嘿.....

 

早上我居然是作夢笑到醒來,這是真的。

2 則留言:

  1. 笑~
    恭喜你找到工作!!!
    前面那篇看了真的是有點傻眼
    想不到你聽了工作內容後還做了半了
    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書店的工作加油吧!!!
    GODD LUCK!!!

    回覆刪除
  2. 都是有趣的嘗試嘛
    就當是去玩半天囉

    還是現在書店的工作有趣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