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28

.....就、就吃老人

 

            

 

<<7.28 火曜日>>

 

這麼發票樂捐箱怎麼看怎麼怪

啊...

是投票孔上面那個圖案在怪啦

 

.....我看那是吃老人怪物吧

 

//=====================================================

 

今天上班跑了很多地方

要到處送帳單給客戶

怎麼每個人訂文具訂得這麼快樂

看到帳單臉都要揪成一團

不過也多虧這些人

讓我有機會跑跑腿殺殺時間

 

上禮拜送貨到某大公司的時候

櫃檯的小姐因為收款有誤而打電話去文具店確認

看她在那拿著話筒弟弟來弟弟去的

拜託咧

我應該沒有妳想像中那麼小吧

更何況她看起來也是2X歲

氣死我也

 

那就算了,

而且後來也沒再多想

不過今天店長在電話裡跟總公司也是講 "我們這個弟弟"

平常不是都叫名字或是"工讀生"嗎

算了...對店長來說我的確是個小鬼

不過當兒子的確是稍嫌大了些

 

在送帳單的過程

一樣也聽到有女客戶叫我"弟弟"

真是想不透啊.....

之前明明才有國中畢業女學生以為我才高中咧

.....不過那種小鬼的眼光本來就不具參考價值

 

後來我在搭電梯的時候,

從牆面的鏡子得到了體悟

" 對啦,因為穿著的關係啦..... "

 

就因為穿這樣去送貨

看起來才會很弟弟吧

 

.....餅乾很可愛不是嗎??

 

今天送貨還發生一件很蠢的事

應該說連續好幾個蠢事串成一件很蠢的事

因為下午出外勤的時候有飄雨

我全程拿著傘走路去送貨

跑了大概10幾家

其中4家還5家有先把傘放在客戶公司外面

結果每次出來都忘了把傘帶走

而且還都是搭電梯到一樓要走出去才想起來

之後才又乖乖搭電梯上樓拿下來

真的,沒有一次是記得帶下樓的

 

這個工讀生怎麼這麼兩光啊.....

 

今天早上我的iPod摔慘了,至少沒壞,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