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21

.....愚蠢的面容

 

               

 

<<7.21 火曜日>>

 

這木頭比我還人模人樣。

 

//============================================

 

早上依然準時去等上班

結果我的iPod沒電了

這樣小小的事情就能打壞我這一天的節奏

 

嗯,跳著打好了。

 

下午依然是坐在書店電腦桌前搞網拍

突然被店長告知要依照清單猛打電話

內容就是要讓客戶知道現在有促銷活動

嗯,光是這樣也夠讓人頭疼了

我也才進來工作第5天

好好一個專理雜務的工讀生

居然也要扛起電訪的任務了

反正就是打就對了

中間一度被客戶酸言酸語

我也不過是時薪工讀嘛

何苦如此對待我咧.....

 

最後終於讓我撐到準時打卡下班

明天大概又要面對這些怪工作了吧

與其這樣我寧可去外面曬太陽發傳單

但一定都遠好過站收銀台

 

最近老是偷偷保留一些話想留在網誌講

不過那樣似乎太多餘了

當每一個不愉快都是因自己而開始

也就沒有那種立場裝可憐吧

 

我需要更多的快樂

那樣可以讓我暫時忘記,

 

忘記我有多麼痛恨自己,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