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30

.....森林流失元兇

 

          

 

<<7.30 木曜日>>

 

果然還是有"無論如何只想聽喜歡的歌"的時候

在這種情況下就算是不討厭,

聽著不是自己喜歡的歌就會開始煩躁

 

最近還是很愛聽殘死金。

 

//=========================================================

 

今天依然準時上班

應該說依然提早上班

打卡鐘的時間快6分

不曉得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從外面的時間抓準準打卡可不行

 

反正我永遠都是很有餘裕,OK的

 

一早就開始忙

我喜歡在店裡忙來忙去的感覺

雖然常常搬重物讓手腳很痠

但這種像是辦家家酒的工作很有趣

真的,如果有機會體驗的話就會明白了

 

同事們依然忙得不可開支

有個看起來很痞的男客進來

看他繞了一圈好像沒找到東西就出店了

幾分鐘後又進來

又在那邊繞來繞去找老半天

看著焦頭爛額的其他同事,

 

就由最不資深的我出馬吧

 

我故意到那男客的旁邊整理架上的便利貼

他找得很專心根本就沒注意到我

( 痞子,快來問我吧~ )

同時我把整疊的3M便利貼拿起來排

還故意重放在櫃子上

痞子終於發現我是店員了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嗎..."

想不到這痞子居然如此有禮貌

"是~"

...N年前在飯店打工養出來的奴性還是不改

"請問A4影印紙只有店門口那兩種嗎??"

"喔還有啊,就在樓梯上去右手邊"

"謝謝...啊還想再問你一下"

"是~"

"口紅膠在什麼地方??"

"(指) 就在這邊"

"謝謝你"

"不會"

 

因為終於給他指出一條明路

已經來半個月的我居然為此得意著

 

痞子...你讓我好得意啊

我可是文具店的店員呢~

買文具的員工價好像是5折的樣子

看有缺什麼都跟我訂吧

 

"我看就開放留言板訂貨好了"

 

後來我準備幫店長去送東西

店長在收銀台接電話

有個女客人正要結帳

店長趕緊把我叫進收銀台幫客人刷

結果來這邊第一天學的東西全忘光了

看著DOS介面的系統我又傻眼了

還按錯按鍵

對方想必是熟客

居然隔著收銀台的桌子教我該點什麼和輸入什麼

在一旁講電話的店長應該很無奈吧

...啊不是文具店員工嗎?!

後來客人走了店長也講完了

就趕緊衝去送貨

 

.....結果這回去送貨也出包了

所以又重跑一趟

嘛,除了這些其他就都很平順

下午就幫店長key in一些資料到下班

 

//=====================================================

 

我喜歡我的新髮型。

 

儘管一開始以為只是個玩笑

而且還是不喜歡被用"可愛"來形容

不過妳喜歡就OK

這讓我想到以前小爸的故事啊 ~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