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12

.....該是這篇的標題用掉了

 

            

 

<<7.12 日曜日>>

 

這才是本日流水帳正文。

 

今天早上很早起床

除了眼看洋基再度被天使打爆之外

也發了篇無聊網誌

看著電視上的MS跟其他日本綜藝節目

一邊下載著Severed Savior的兩張專輯

唉啊,

明明還在期許能找到可以感動自己的歌

結果馬上又跌入死金的懷抱了

 

這個殘死團也很不賴

上禮拜也入手了DevourmentDecapitated的專輯

同樣是爽度100分啊!!

殘死金永遠都聽不膩呀

不過我也沒有在哪個殘死團停留太久

畢竟有太多太多這樣的好團

根本就聽不完了吧

 

大概接近中午就又去睡了

將近兩個小時後醒來

下午就看看電視

也沒做什麼

 

嗯...我算是找到工作了(嗎?)

昨天去應徵了一個很可疑的工作

面試環境可疑

面試的人可疑

工作內容可疑

薪資制度可疑

不過我全都沒有提問

大概就是怕多問了什麼,

這份工作就不再是工作了

所以還是苟且偷安到星期一再來親眼確認

畢竟那種留個基本資料就能錄取的

根本就是準備要騙人的嘛

還是希望這會是個正常的工作

 

唉呀光是想到這邊就覺得有5成以上機會會失敗啊.....

 

其他就等明天回來再繼續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