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10

.....No Way

 

            

<<7.10 金曜日>>

 

還是騎著自己的機車最痛快

雖然不曉得該何去何從

只要扭下油門,

我就是這條馬路上的王者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在外面放空

放空這個詞我實在是不喜歡

但或許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接下來呢...??"

這個問句今天出現了很多次

但與其去什麼地方閒逛

還是在公園的椅子上發呆一個下午更適合我

 

今天什麼都沒有,

只有滿滿的時間

其實也沒有要發網誌的打算

只是想貼一下這張照片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

 

"雪球"

 

就這樣,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