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29

.....搖擺人

 

         

 

<<7.29 水曜日>>

 

這是什麼花??

 

看它就這樣掉在路邊

蹲下來拍了一張

我看我的E3700差不多了

打工賺來的都是辛苦錢啊

 

就怕到時候不小心拿去換P6000還是G10了

 

//==============================================

 

每次都是在敲網誌的時候忘了要打什麼

 

最近老覺得記憶力有變差

特別是在打工的時候,

外出前同事都會一口氣交代很多事

現在根本就沒辦法全部都記起來

出發前還要反覆確認

 

不過那些外勤的工作也越來越上手了

 

今天也是整天都在外面送貨單

這種工作真是太好了

而且還說每個月會補貼我1K油錢

這次騎機車開始塞耳機了

反正耳塞式耳機也抵擋不了環境音

這回讓DT陪了我整路

 

.....不然聽那些殘死金會讓我無法好好騎車

 

今天去另一間店支援

反正工讀生的功用很多

儘管使喚就對了

因為那間店的電腦很多

我操作的那台空電腦很有問題

就一直麻煩一位男同事幫忙

後來他自我介紹

說他是從地獄來的

嗯,真的很難笑

但或許就因為難笑

我座位旁的女同事笑得很開心

 

當下我聽到那男生的話

只想著 "他該不會有在聽死金吧"

當然我沒問啦

 

專心上班要緊。

 

//===============================================

 

這個禮拜看電視很有斬獲

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笑的悶鍋跟男女糾察隊了

全民最大黨還是習慣叫它悶鍋啦

昨天那集會覺得好笑是因為阿Ken突然在模仿秀裡爆出一句"我是阿Ken"

光這句莫名奇妙的話就讓我笑了好久

.....悶鍋應該算是中天我唯一會看的節目了吧

其他節目真的又爛又低能

啊,很多頻道都這樣啦

 

光是想到"軟今天"那個"喝的燕麥"的廣告,

都讓我想要把電視給砸爛了

別說悶鍋昨天在探討本土劇被韓劇打敗的原因

台灣現在都是這種爛東西

印度啦泰國啦都比我們強上億萬倍

.....倒是韓劇很合這些愚蠢台灣觀眾的胃口嘛

什麼屁股就配什麼瀉藥囉

 

昨天悶鍋有一句話很有趣

說韓劇的連續劇才40集很精緻

我很好奇為什麼沒有人提到大多都不超過12集的日劇

.....大概是現在台灣人都喜歡放空看連續劇

懶得動腦的結果就是看不懂日劇,

然後把那些排除在外

我想日劇好看的部份就讓懂的人去欣賞吧

 

.....倒是最近發現有的日劇也很單蠢

以前真的都不會注意到那麼多呢

但不管怎麼比啦

光是製作成本跟排場就贏過本土劇太多了

(這點韓狗也完勝台灣)

更別說那些編劇啦演技什麼的

本土劇演得太好,

台灣觀眾就會看不懂

所以不這樣演不行啊.....

 

哈,本來想說提一下下

結果還是很不客觀的唸了一大堆

 

就這樣,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