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26

.....有事喝綠茶就對了

 

            

 

<<7.26 日曜日>>

 

昨天是阿明的懇親日

唉呀沒辦法過去真是太遺憾了

如果在台中之類的我一定二話不說衝去

偏偏在台南官田啊.....

如果真去了,

大概就搭車到台南

然後人生地不熟的搭小黃讓錢放水流啊

 

不曉得有沒有誰去看看他呢.....

 

//==================================================

 

其實我也忘了要打什麼

反正昨天的沒打

今天就多扯兩句話

 

大概1個月前,

我注意到自己的褲子好像有稍稍變鬆

不過我沒有太在意

到了半個月前,

鏡子裡的我怎麼六塊腹肌線條更明顯了

(不好意思本來就有了,只是變得更明顯而已)

 

一個禮拜前,

去逛家樂福看到體重計抱著玩心踩了上去

天啊,57kg ?!

這是怎樣

我一直以來不都是在61土1kg的嗎

當場我可嚇翻了

嘛,表面還是要鎮靜一點

只是接下來就開始大吃特吃的"特訓"了

 

大概過了2還3天又去了家樂福

這下更誇張了

一樣的那幾台體重計通通都指向55kg的位置

拜託咧

我都已經比平常還吃更多東西了耶

零食也吃宵夜也吃

就算早睡早起但應該也沒影響吧

這可不得了

 

我也很想找出是什麼原因

好造福週遭的女性親友們啊.....

但這種事千萬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前面一陣子我的確是有在吃的開銷省很多啦

也希望是這個原因

不然真的就要擔心了

總之,

下次再去家樂福驗收成果吧

 

.....先還我個2公斤啦

 

撇開這個不講,最近真是絕好調啊,以上。

4 則留言:

  1. 快找出原因吧!
    我需要啊!!
    我也吃得比平常少了
    怎麼就是瘦不下來= ="


    BY THE WAY
    在外的生活過得還挺不賴的樣子啊
    哈~

    回覆刪除
  2. 如果找出原因一定相報

    且慢,
    說不定這有機會讓我撈一筆喔

    現在是過得很不錯啊
    不好意思,
    是真的很不錯

    .....好啦我自己揍自己

    回覆刪除
  3. 既然你都自己打自己了!
    那我不打個二下就太說不過去了!

    等你回台中,咱們球場上見!!!
    哈哈~

    回覆刪除
  4. 也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回去
    真的好手癢啊.....

    Kobe大神都拿冠軍了我還在做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