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16

.....芋頭種太多

 

          

 

<<7.16 木曜日>>

 

今天早上一樣很早起床

上班日都一定會這麼早

我看就算不是上班日也都會這麼早

 

真不錯。

 

//===================================================

 

一樣早早去公園報到

我的王位果然還是空的

坐在溜滑梯上吃著早餐

每天都有這樣固定的開頭也不錯

 

就在我耳朵塞著iPod,

打趣地看著旁邊練習社交舞的阿罵們

餘光突然掃到汽車跟側向機車同時進入路口正中間

雖說是同時啦,

還是機車早了半個車身

結果當然就是機車側直接被汽車正面狠狠撞擊

巨大聲響輕易壓過我Devourment的音量

 

接著就看到一個人(騎士)凌空飛起來再重重墜地

那些跳舞的阿罵們一定要湊過去看熱鬧的

公園裡的其他老人們也都如此

我則是安穩地坐在我的王位上

"拜託我之前車禍都比他還厲害咧~"

一早就聽黒沢健一的PALE ALE真不錯。

 

看著時間也該出發了

去牽車的時候經過兩位苦主

騎士在地上昏迷不醒

運氣背到不行的Focus車主在旁邊不停搖著騎士

地上沒有什麼血跡

啊小事啦小事

只是飛那麼高我看腦部要注意了~

 

之後準時去上班

發DM對我來說已經是很上手的工作了

早上的人比中午還更有意願拿傳單

基本上伸出手就有7成命中率

我想這邊的人也很習慣拿傳單了吧

到處都有"同業"呢

 

上午就幫忙書店裡的雜物

還出去跑跑腿

去了警察局也去了張老師的什麼協會

中午一樣去發DM

不過地點不能重疊

所以就避開這兩天都去的發單點

結果生意很差啊.....

反正我是算時薪、也自認很認真了

OK的

1個小時時間到就回書店

 

下午處理店內網拍把貨品PO上架

這對我來說真是超級大涼差

.....比起站櫃檯的話啦 (而且辦公桌旁的牆上就是冷氣出風口)

今天就沒有讓我碰到櫃檯了

呼,真是好險

 

今天5點準時下班

 

接下來要做什麼好呢

嗯...都好都好

反正我今天心情很好

怎樣都好

 

那我今天的流水帳就記到傍晚,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