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23

.....又是這傢伙

 

           

 

<<7.23 木曜日>>

 

前面兩篇都是這張照片,

那就連續來個第三篇也不過分吧。

 

//===========================================================

 

今天早上一樣很早起床

儘管我的上班時間已經改為九點了

.....這樣就少賺一小時了

 

一早進書店就開始忙碌了

本來就該如此

不然前面幾天都是其他同事找不到事情讓我做

跑腿送貨才是我的最愛啊

 

中午去發DM

促銷活動只到星期六

所以今天一定要發完

沒想到店長也跟著一起去了

這下我當然是加倍認真發

其實也沒有認真多少啦

我不偷懶的話本來就都是這樣

多了店長的加持就是不一樣

一大疊的DM一個小時內就全部清光

 

下午又繼續我的電訪工作

其實整個下午都超想睡

店長就在旁邊

但我還是有好幾次不自覺點了頭

每次都想說"下班回去之後一定要偷睡一下"

結果5點準時下班後精神都大好

也好啦,

不然先偷睡就不好了

 

//====================補述一下==========================

 

今天中午一樣11點休息

手機響了無號碼的來電

昨天也有這樣一通電話

但因為我在騎機車所以沒有接到

這次接起來,

是陌生的聲音

對方第一句話就是 "喂.....我啦"

這...這不是傳說中的 "我啦我啦"電話嗎?!

不用多想這一定是詐騙電話

我不斷問對方 "請問您哪位??"

對方說他是阿明

不只講了全名,還講了他那兩個不算外號的外號

(我平常都叫他全名啦)

 

好啊.....

想不到詐騙集團連我的好朋友都能這樣冒充了

不過轉念一想,

阿明現在的狀態就只能用公共電話

所以無號碼是正常的

這樣的話就連聲音不同也說得過去了嘛

畢竟平常都是聽他手機裡的聲音

跟公共電話的一定會有不小的落差

 

事實證明真的是阿明啊.....

他現在好不容易有機會打電話出來解解悶

結果我是上班中不方便講電話啊

如果昨天傍晚那通有接到就好了

唉呀唉呀

他後天就是懇親了

偏偏是在台南

不然我真的好想過去看看他啊

 

已經有將近半個月沒有跟台中那些朋友們聊天了

就連MSN或雞死通也都沒有

哈,

突然覺得很想念那些傢伙呢

 

看樣子我們中秋再見囉,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