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22

.....全面六折

 

                       

 

<<7.22 水曜日>>

 

最近腦袋都是為了運轉而運轉

很久沒有腦筋空白而找事情來想

強制開機也無法順利執行多少程式

 

今天的我也是如此愚昧喔!!

 

//==========================================

 

公寓廣場旁,

坐在一間已關門大吉的餐廳正門階梯上

我為自己爭取了空白的時間

這一個小時裡我很自由

然而手邊卻什麼也沒有

至少我有在路上跟"同業"拿了DM

 

紙張背面的空白

剛好帶在身上的原子筆暫時有了居所

嘛.....

字還要再練練

 

嗯,該寫些什麼才好呢

現在中午12點34分

我還有56分鐘可以揮霍

早知道就把iPod給帶出店了

一堆好團都在等我呢

Last.fm很久沒更新了

最近也都只聽那幾個團

這樣就很夠了

再加上DT、PoS、Opeth等團的"替代抒情歌"

我耳內的世界一樣如此多彩多姿啊.....

 

沒耳塞可塞就用冥想的吧

 

蒼蠅別過來,

我不是節子的哥哥

但就跟失去節子的他一樣

我在流浪。

 

屁,

明明是工作間偷懶

唉呀我也是有達成工作內容啊

只是投了一點機、取了一點巧罷了

 

啊...好無聊

來默寫50音好了

這時候傳來陣陣菸味

上風處2個中年男子在抽菸

如果我能指定3種人滅絕

一是共匪

二是韓狗人

三就是菸鬼。

或許不抽菸,我沒辦法體會那些人

正因為我不抽菸,

才覺得那些人更該去死

 

去死吧,菸鬼。

 

現在12點51分

眼看著這張DM就要被我寫滿了

今天寫的這張不曉得會不會出現在網誌

(顯然是出現了)

 

正因為實際接觸,

才知道自己遠遠不足

我是貓嘴上的鬍鬚

空氣有任何變化馬上就能察覺

每次都這麼說

算了,

這裡只是記記流水帳的地方吧

那些有的沒的就繼續擱著吧

反正我很習慣這麼做。

 

//================好啦來正式記一下今天的流水帳=====================

 

早上準時上班

 

...嗯,突然不想記了

 

反正就是這樣,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