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30

.....我的刀口。

 

          

 

<<6.30 火曜日>>

 

今天胡亂打的一堆關於自己聽音樂的東西

一樣的廢話總是扯不膩啊我

 

最近特別想把相機給換了

畢竟我可愛的N牌E3700真的太老舊了

低光源的時候根本就完全派不上用場

更別說現在DC列為標準配備的光學防手震

廣角也是很必要的

論外型的話C家的G10還不錯的樣子

不然N家P6000也OK

我是還沒到能依照需求選相機啦

但既然都是1萬多的價錢

還是這些高階DC比較帥氣啊

.....結果還是為了帥氣嗎

 

當然這些只是講講

我的E3700應該還會服役好一陣子

.....除非大姊頭或笨妹子又要換相機了

其實她們的Fuji相機也沒多好用啦

但比起我的E3700

真的隨便一台都完勝啊.....

 

除了這個

目前還真沒什麼特別想要的

我的B.C.Rich Warlock 電吉他韓狗廠(4成新)+Boss ME-50效果器(5成新)一起出清

10K有沒有人要收啊~

.....有的話就有鬼了

反正也沒要玩團了

手邊留那把假Fender偶爾玩玩就好

 

當然也是說笑的

就算真的不彈吉他

那些東西要我賣出去也很捨不得的

再說偶爾還是需要靠那些自我陶醉一下的

 

真的耶.....

每次一在網誌打相機的事

就會變得特別想要

得了吧,

才沒那個命

如果只是偶爾玩玩構圖

其實E3700就能滿足我了

 

再說好像也很久沒有帶著相機大拍特拍了

對於相機的需求是不是真的減少很多了啊

畢竟是自娛的玩具嘛.....

 

現在看著滿街跑的DSLR

有一大半都是連拿都拿不好的人

光是看到這個景象

對於單眼就反而不想碰了

(反正我拿了跟那些人也是一樣的)

大家不都是有錢就爽快的砸下去

殊不知帶著新玩具興高采烈出去玩,

朋友們拿著DC邊跳邊拍也比那些偽單眼玩家拍得還好.....

 

真的,單眼我還是少碰為妙,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