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14

.....再次倒數

 

           

 

<<6.14 日曜日>>

 

言多必失,謹守金口;

勿不信邪,刺刺入喉。

 

看,照片裡的這個人就是遭到報應.....

 

//===========哪來的報應啦==========================

 

天氣大好的星期天

結果今天才開始天氣好啊

昨天本來想去高雄走走的

結果雨大到連騎機車都像是被子彈打一樣

想不到最後只是去夜市繞繞跟家樂福吹冷氣啊.....

 

沒關係,這裡不是我的主場

下回易籃再戰。

 

下午本來要去打球的

結果好天氣只維持到3點

然後又下了大雨.....

也好

待在窩裡睡覺也不錯

 

明天是本學期的最後一週

這幾天的考試解決之後

就是台北的行程了

拍片用的劇本咧?

分鏡表咧??

不是編劇不是導演卻要由我畫分鏡啊.....

嘛...為了專題就認命吧

 

No sense 怨不得人,天分而已,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