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9

.....This is E-L-M-O,Elmo!!

 

 

Elmo搔癢娃娃

 

今天晚上色胚同學傳了這個影片給我看

應該是別部啦

不過我覺得這個比較好笑

這個Elmo搔癢娃娃好幾年前剛推出的時候

全美瘋狂搶購啊

 

當初想要入手應該很有難度吧

結果現在在Y拍看到只要990

怎麼...好想要啊.....

當然是亂說的

 

這個小紅鬼真的很討人喜歡呢

.....明明就不是鬼

 

來唱歌吧

 

 

有一陣子沒看芝麻街的影片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