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18

.....所以是指我吧.....

 

           

 

<<6.18 木曜日>>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不過處理了一下XP SP3的一些問題

直到考試前才出門

本來預計要讀的都沒讀到

唉呀...我的日文拿不到100分了啦

 

下午去攝影棚幫忙

直到傍晚才回去

因為下了大雨只能一直等

雨真的很大

閃電落雷沒完沒了

 

好不容易回來了

洗澡卻又只有冷水

今天真是折磨人的一天啊

沒關係,

 

明天又會有美好的開始,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