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27

.....客人愛吃飯

 

         

 

<<6.27 土曜日>>

 

今天早上一大早去跟他們會合

也就是專題要拍的影片部份

一天下來其實很不順利

不過很多狀況都是事先就有預想到

所以...還說得過去吧

 

下著大雨的西門町

撐著小傘奔走著

鞋子很快就進水

人潮向來是我所排斥的

與其為了躲雨,

跟著其他行人們一起擠緩慢移動的騎樓

我寧可作好讓雙腳全濕的心理準備

 

一個人走在馬路中間

 

整個畫面看起來或許有點突兀

但這才是我所追求的感覺

我懂我自己

還有真正懂我的人懂我

這樣就夠了

 

以前自己所認為的小缺點

因為現在的生活模式

使得那些看起來變得更理所當然

每天都在床邊思考著這些

但只有思考遠遠不夠

期許自己有些像樣的轉變

 

M退去,S歸來;這是亂講的,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