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22

.....在海馬迴中迷失

 

      1138631960

 

<<6.22 月曜日>>

 

忘了幾年以前用滑鼠+小畫家畫的圖

無聊翻了以前畫的這些

那個時候真是單純的可愛啊

.....這是在褒自己嗎

在買了繪圖板之前

每天發網誌都會配一張滑鼠畫的圖

就因為只能用滑鼠

所以都是些簡陋的東西

不過比起後來用繪圖板畫的那些

還是原來這些醜醜的圖比較有意思啊.....

 

嘛...畫功不好用繪圖板一畫就很明顯了

 

//=================================================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打的

但不上來敲些什麼總感覺不好交代

對自己是要交代什麼啦.....

 

嗯...結果真的不知道該打什麼

大概只有在太充實跟太無聊的情況下才會打個沒完吧

要不然就是扯音樂的東西

算了吧

音樂再怎麼講還不都那些而已

 

啊,

來呼應一下標題好了

"香川照之真是徹頭徹尾的搞笑角色"

...感謝高人賞賜的日劇<Mr.Brain>

木村拓哉還是木村拓哉

如果也來嘗試一下劇中Gackt客串的殺人魔角色也不錯喔

雖然怎麼看怎麼帥啦

但看過幾部木村主演的連續劇

好像戲路都太接近了

把他在<Mr.Brain>裡的角色拿來跟<HERO>的久利生公平對調

或是<CHANGE>還有<Good Luck!!>裡的角色

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嘛

好啦...在<華麗一族>裡的万俵鉄平就比較不一樣了

不過那種大悶劇看過就好

 

最近的<Boss>跟這部<Mr.Brain>都很不賴

類型還蠻相似的

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類型啦

但演員OK的話我就一定會想看

兩邊都有喜歡的演員啊.....

如果不把客串角色算進去的話

<Boss>裡的天海祐希温水洋一玉山鉄二竹野内豊戸田恵梨香比較吸引我

(↑這是按照喜歡程度來排序)

<Mr.Brain>裡就是木村拓哉綾瀬はるか水嶋ヒロ香川照之主演

(↑結果我只喜歡木村還有這裡的香川照之啊.....)

第二集有Gackt客串變態殺人魔

我覺得光是這個就很值得一看了

這應該算是崇拜偶像了吧.....

不過他也把變態殺人魔的形象詮釋得很性感喔

真是讓人期待後續的客串演員啊

温水洋一已經是我最愛的配角之ㄧ,

可以跟佐佐木藏之介還有小日向文世組成黃金三配角

Triangle還有第二部的話,

我看就由他們三人擔綱主演吧

我一定會成為頭號劇迷

還要買正版DVD來收藏.....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中年配角啊,以上。

4 則留言:

  1. 那個最近都遇不到你
    也懶得打電話
    所以用留言的
    昨天外星人同學打電話給我
    他說你那位好同學(林珮珮小姐)
    有意找你及大家吃個飯聚會
    注意~重點是你
    外星人還強調你都一直放她鳥
    所以才要我幫她約你
    我話帶到了..給回覆吧

    以上

    回覆刪除
  2. 我...我回在你的BLOG了
    請點收

    回覆刪除
  3. 哎呀
    忘了說她約的日期是暑假期間
    不是這個禮拜
    沒交代清楚是我的錯

    以上

    回覆刪除
  4. 這...

    我覺得我可以預期到
    暑假除了天天打球之外
    其他時候都會很繁忙很繁忙
    說不定到時候就不克前往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
    就請各位好好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