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25

.....Me want cookies

 

          

<<6.25 木曜日>>

 

我很喜歡最近的生活

嘛...反正就是放假還沒回家的生活

每天早上那扇門的開跟關

前後會有很大的落差

算是失落感...嗎

不過一天之中那都是一時的

一個人要打發時間很容易

只要有電腦有iPod足矣

 

反正我就是喜歡現在的生活

 

專題的影片就要開拍了吧

看樣子也是要按照原訂計畫進行

就怕到時候台北的天空不賞臉啊

別下雨啊...千萬別下雨啊

 

其實是準備好要打一堆東西

結果突然打不出東西了

回到自己的窩才能把所有想說的訴諸鍵盤吧

還很久還很久

暑假都不知道該怎麼度過了.....

 

安子,安子!!

好久不見

同學會可以不要去嗎.....

 

這篇怎麼看都是來亂的,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