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16

.....騙取孤單生活者的金錢

 

           

 

<<6.16 火曜日>>

 

決定遠行。

 

去找個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能生活的國度

定居,展開一個人的生活

空蕩蕩的火車車廂

擋不住窗外滿心不捨拍打著的雨水

 

就待在那裡別走,

北國的寒冬

大雪紛飛只為掩蓋寂寥的枯枝

春天就要來了。

 

接下來為大家帶來這首 - 北国の春

 

//===============本日開場要亂來也該有個限度吧.....=====================

 

今天早上斷斷續續醒來

用組合音響放了Kronos的專輯

呀...今天也是如此神清氣爽啊

之後就去學校考試

 

下午去攝影棚幫忙

之後去打球

這回也挑戰了罰球連進10球

今天不但成功了

而且還連進23球

我知道當下我還能繼續投下去

只是突然有點膩了

一點點分心就讓連進的投球數停在23球

.....手感一旦來了想投不進真的很難呢

 

好像已經把想打的打完了

怎麼開頭那堆亂打的東西比今天的流水帳還多

我可一點也不想過一個人的生活

純粹是為了專題需要

才試著讓自己想像一下一個人生活的情境

一個人,真的很難

根本就是無理

所以還是守好本分過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生活就好

 

現在正喝著熱紅茶

突然很想念台南那個阿伯的雞蛋糕呢

 

嘴饞啊我,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