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20

.....窗隙中目送

 

           

 

<<6.19 金曜日>>

 

結果是到今天才補昨天的日誌啊

不過這回不想打流水帳

 

那麼,開始

 

直到現在才知道

iPod一旦沒有了蓄電是多麼可怕的事

在一個單人座位上自我封閉長達5小時

現在才要開始怨自己前一天沒充電來不及了

只剩下最後一格電力的nano

開機是Dream Theater

那就全程聽Dream Theater

就怕多按了什麼按鍵

James LaBrie就住嘴了

 

一個人自得其樂是我的得意技

但如果旁邊多了幾個多話的歐巴桑.....

沒有了iPod跟耳機

該如何把自己從這片汙濁空氣中隔離

就因為知道iPod隨時都可能斷電

對於這幾首聽到爛的歌格外珍惜啊.....

 

這幾天都跑攝影棚

因為整個棚又大又空

有同學提議接PC喇叭放音樂

我不想讓其他人勉強聽我的iPod

但也不想勉強自己聽別人放的歌

這點大概是我人際關係上最欠缺的一環

(.....扯到人際關係上啦)

 

只有音樂,我絕對不會妥協。

 

對於音樂的口味

我應該算很不理性的吧

除了部分J-Pop之外

我聽的歌不是Metal就是Bossa Nova、Jazz和一些吉他演奏

.....因為人類當膩了,想接近天堂與地獄

Metal分得比較清楚

除了DT、PoS和幾個前衛團之外

我現在聽殘暴死金比較多

光是死亡金屬的分類就夠多了

之前老吳來找我推薦一些死金的歌

我直接丟了Kronos(殘暴)讓他試聽

果然他聽沒多久就說太重了

說那啥話,男子漢就是要聽這種的

果然他還停留在Children of BodomTrivium啊.....

這些團我也都曾經短暫喜歡過

只是越聽越重

不知不覺已經到殘暴死金了

不過我也是從Slayer開始一路聽過來的

殘暴死金的名團也很多

我現在還是只聽皮毛而已

 

啊...趕快收住,不然又沒完沒了

今天怎麼回事...Myspace不能連上去.....

 

前天色胚同學跟大頭同學先後喝了一樣的飲料

色胚同學特別推薦

所以我也去買了

嗯...這會成為我超商飲料15元級距的首選

 

昨天我在路上看到了有趣的機車

馬上把相機拿出來偷拍

還是掛試車牌的

 

至於是什麼車我也懶得去找了

這種速克達還真是讓人興趣缺缺啊

 

莫名奇妙也打了不少,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