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6

.....Kronos

 

法國殘暴死金團Kronos

 

其實昨天是在YouTube看這個團看到Cryptopsy去了

這一陣子特別喜歡Kronos的歌

原本是要貼Kronos的影片

因為突然對Cryptopsy的新舊主唱很有意見.....

中間好像還有一個光頭主唱

反正只要知道Cryptopsy昔日光榮退位的Lord Worm就好了

 

啊,怎麼又扯到Cryptopsy去了

 

Kronos是來自希臘神話的神祇

是宙斯之父

.....想不到我可以在M$的<神話世紀:泰坦>找到這些資料啊

他們的三張專輯也都跟希臘神話有關

或許我對希臘神話的認知機乎是零吧

聽他們的歌還不太能聯想到跟希臘神話有關

(沒辦法,歌詞又看不懂)

不過從許多編曲的旋律性可以聽出一些有別於其他殘死團的黑暗氣勢

就是有種華麗的感覺

要我形容音樂真的是太困難了

 

用最直接的方式來形容,

" 聽一陣子Kronos的歌,當知道他們是搞希臘神話的,就能明白為什麼有些編曲俗俗的。"

 

這種路線我想Nile就直接多了

除了基本的吉他/Bass/鼓的樂器配置之外

還會加上很多濃厚古埃及色彩的配樂

用最直接的方式來形容,

" 好埃及啊。"

 

唉呀Nile畢竟是我最喜歡的死金團之一

不捧一下怎麼可以

不過Kronos也很不賴

特別是主唱的黑死腔真的超棒的

老實說我聽Kronos的歌主要是被主唱吸引

但如果整個團的編曲不夠好的話

光靠主唱怎能吸引人咧

所以Suicide Silence我有很短暫喜歡過

那個瘋子主唱很不錯

不過整個團就還好而已

殘死金聽得比較多後就會覺得Suicide Silence真的就還好

但還是很推薦Punk啦,哈扣還是Nu-Metal的人從這個團開始聽

 

對,就是都來聽死金。

 

結果要講Kronos不小心又扯了幾個不相干的團

都忘了最上面貼那個影片的事

我看就隨便講講好了,

這首歌的編曲很有層次感

這是我最愛的編曲方式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啊.....

 

如果是節奏或風格會小變化的段落

我想Cannibal Corpse就會拿來拆成不同首歌吧.....

這當然是亂說的

 

結果這次好像也沒講到什麼重點

我只是想說,

" Kronos的歌真的不錯。"

 

貼一下同一首歌的另一個Live版本

主要是拍鼓手Mike Saccoman的部分

 

當然這種死金團的樂手一定都是超強

這個鼓手打鼓的感覺很奇妙

我不會形容

應該是動作之類的吧

有一種怪異的流暢感

有很多死金鼓手打起來很兇殘但動作其實很輕鬆優雅

或者是打起來兇殘看起來也很兇殘

而這個影片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知道了,一定是他光頭和拳擊手裝扮的關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