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27

.....等待亮燈

 

            

 

<<5.27 水曜日>>

 

今天大概中午才起床

結果漏看了NBA東區決賽

.....魔術真的聽牌了啊

倒是湖人這邊還在掙扎

身為支持者的我,

如果都打成這樣真的別進總冠軍戰難看了

不過我想裁判會送湖人隊晉級吧

 

.....八成又是為了票房才讓裁判如此限制戰線發展

 

其他好像也沒什麼好打的

突然很想像阿明那樣到處走走玩玩

看海看星星

以前的話大概是說走就走了吧

現在連一個人去墾丁都要斟酌再斟酌

大概是會覺得這樣一個人亂跑會有點悶

嘛...我想荷包也是一大關鍵啦

所以沒什麼特別的就乖乖待在電腦桌前吧

 

下個禮拜開始又是一樣的白天夜晚

突然覺得自己變得很不知足啊

我也該暫時栽進專題的深坑了

深坑...臭豆腐.....

畢竟所擁有的不是這一天兩天

長久來看

一切都還是要按照劇本走

 

わがまま禁止。

 

只是呀,

將習慣給捨棄是件困難的事.....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