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18

.....Random Step

 

          DSC_2251

 

<<5.17 日曜日>>

 

網誌也斷了好幾天沒更新

對我來說還真的是很難得呢

理由很簡單,

 

我不在家。

 

雖然有點倉促啦

不過這個禮拜我還是決定提早放自己一天假

這幾天上台北玩

整個五月到這邊過了一半

期待很久的新一代展終於結束了

 

突然有點調不回來

剛剛開電腦都還覺得自己螢幕的解析度很不習慣

我也才離開個幾天啊

卻感覺隔了很久

這裡的一切似乎都要不認識了

 

明天再度回到學校

晚點湖人隊可別給我贏得太難看啊.....

 

回頭看了一下,

突然覺得我在這邊的床還蠻大的嘛.....

 

當然是假象啊,好好翻個身都不夠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