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9

.....安息吧毛呂呂隊長

 

           

 

<<5.8 金曜日>>

 

好像換到Blogger平台之後

就很少像這樣打完全沒意義的標題

只是看電腦螢幕底座平躺著的Keroro吊飾就...

.....毛呂呂隊長是也

 

//========================================================

 

今天睡到10點多自然醒

打開電視看一下下NBA

本來還期待老鷹會不會來個驚喜

結果真是讓人不意外啊.....

 

中午要出門買午餐的時候

看到了我的信

啊...真是有效率的好賣家

真不枉我為此特地申請了露拍帳號

 

下午很無聊

所以跑去學校打球

星期五打球的人很少

不過湊一湊也夠打三隊了

打到天黑了才散攤

不過我還在那邊投球

也不曉得為什麼

就是想把體力給消耗完

 

帶著便當滾回我的窩

配著日劇解決了晚餐

放著歌躺在地板上(是木質的)

想著,

"就這樣睡著也沒關係吧"

然後就真的睡著了

這次作了一個夢

應該是一個吧

同一個片段重複播放

 

今天也這麼偶像劇啊.....

 

下禮拜五要去看新一代展

總覺得還有很多事都沒做

這幾天稍稍忙一點也不錯啦

 

等我啊,台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