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28

.....熟悉卻又模糊的

 

           

 

<<5.28 木曜日>>

 

不知道變成什麼顏色的台中車站。

 

唉呀我家電腦就是這樣

LCD遲遲不換

所以每次想在這邊貼照片就都亂修

怎麼不用原來的照片就好??

當然是因為我爽啊.....

 

家裡的笨貓還是很喜歡我的大腿

看我蹲在那邊馬上就跳上來

(我真的很愛貼這張照片.....)

 

右邊那隻小貓很黏人

我常常會把牠放到我肩上走來走去

 

啊...這就是我的家啊.....

 

不過還是有些不一樣的地方

雖然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熟悉

(拜託也看我住多少年了.....)

不停轉換生活模式或許是自己還要適應的吧

可以的話,

我會把在家裡生活的順位擺在我的窩後面

 

可以像隻貓那樣更好,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