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4

.....倒數

 

           0515TPE

 

<<5.4 月曜日>>

 

今天早上不小心錯過鬧鈴

好險昨天比較早睡

所以也趕在出門時間之前醒來

在學校的攝影棚約了10點半集合

要去高雄駁二看設計節

 

因為先把這幾天錄的影片轉出來

所以我們直到中午12點才出發.....

<中略,其實看展沒什麼好提的>

.....今天也是走路走得腳很痠啊

 

傍晚回到我的窩不小心睡著了

好啦又是設了鬧鈴有預謀的偷睡

大概2個小時後就在鬧鈴響前自動醒了

短短的時間內我做了夢

很難得把一些些內容帶出來

只是我的夢也太貼近現實了吧

醒來都還在懷疑這根本都是我有意識的思考

 

"如果成真了,那也不錯喔。"

 

晚點還要忙校園導覽網頁製作

其實不會難

只是有點懶

真是懶惰鬼

晚點再來上戰場

畫畫圖誰不會?!

這可是我的風格啊.....

 

//==================================================

 

又,

我想到昨天晚上載管同學去車站路上看到的事

 

那時候我們在停紅燈

右前方有台改裝的JR100 (還裝底盤燈搞得跟電子花車一樣)

打扮潮流的男生載著看起來很乖的女生

其實那種機車上的動物平常我不可能會多看一眼的

 

就在我餘光掃到男生回頭跟女生交談的一幕,

男生居然是半身轉過來

對著女生比手語

男生比了很多話

女生就靜靜地看著男生說

也用手語回應男生的話

 

這過程我當然沒有一直盯著啦

畢竟行注目禮很多時候是不禮貌的

只是感受很深吧

也沒必要探討是男生還是女生有開口說話的不便

 

克服種種困難,

可以緊緊牽著手

兩個人這樣真的不錯呢.....

 

 

真不錯呢,以上。

 

//=====================突然又想到==========================

 

今天在攝影棚把我的iPod借給同學看

同學翻著翻著突然笑了出來

問我"這是什麼東西啦"

(嘿,這可是很好聽的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