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6

.....戲分最少的主角

 

         

 

<<5.6 水曜日>>

 

今天本來只有下午七八節的課

不過午餐過後就去了學校

要剪影片

雖然我不知道我去的用意是什麼啦

就...大家都必須在場的意思吧

 

結果似乎不盡人意呢

畢竟要從拍出來的東西決定分鏡很困難

好,打住

這些事情留在學校就好

 

後來大概6點多跑去打球

今天打的球很滑

外線施展不開

不過運運球還可以

有一個長相斯文帥氣的小鬼守我

我小小Crossover過了他然後上籃

就在我晃過他的瞬間

他居然說"好帥喔"

坐在場邊的他的朋友們開始鬧起來

"你該不會愛上他了吧....."

搞得我真是尷尬啊

啊不就好險過人的同時就已經跨步出手了

不然我想應該會失手吧

 

這種玩笑真的不要亂開啊.....

 

之後回到我的窩也9點多了

肚子完全不餓,等等再去找東西吃

 

我還有小番茄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