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1

.....還有啊.....

 

          

 

<<4.30 木曜日>>

 

千絲萬縷,

在空中交會

 

每一個接點,

每一個共生的發源

 

忽視干擾器

怪鳥今晚又出現了

 

殘酷的緩衝時間

別急別急,

明日的記憶又會重寫

 

衝吧,渡邊謙。

 

//================好久沒出現的亂七八糟開場========================

 

早上聽到鬧鈴有醒來

但還是小小賴了一下

反正今天的課比較輕鬆嘛.....

 

.....因為太輕鬆了

所以今天根本就沒什麼好打的嘛

 

明天早上要去學校

應該可以把期中的MV拍攝給完成吧

可別下雨啊.....

 

晚上因為太無聊所以偷偷睡了兩小時

.....偷偷睡咧

後來接到管同學的電話

看樣子他星期六要過來借宿一晚

我會不會答應得太乾脆了

其實我現在...不太方便的.....

 

畢竟是朋友嘛,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