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30

.....永迴之夢

 

            

 

<<4.29 水曜日>>

 

昨晚網誌發那麼少

是因為晚上偷睡了兩小時

醒來後腦袋完全是空的

結果今天也一樣

而且睡了差不多四個小時吧

 

不想重蹈覆轍,試著努力記錄下來。

 

//=====================================================

 

今天是阿雅老師期中作業的外拍日

我們組要拍的類型是MV

早上的鬧鈴讓我準時到學校

一天有了很不錯的開始

 

在學校集合完

帶著清點好的器材出發

我們到了一個眷村

 

因為題材是走復古路線

所以演員(男女主角共計兩枚)的打扮也小小復古一下

 

前一晚大頭同學他們就先來找好景了

到了那邊開始上器材找畫面構圖

 

這張當然是自己亂拍的

好險今天都有小空檔拿自己的小DC亂亂拍

 

一天下來奔波了好幾個地方

下午回學校圖書館拍室內景的時候還遇到外面下大雨

一度以為今天就要到這邊暫停了

不過我們趁雨停的時候又跑去另一處拍外景

.....雖然到最後還是沒完成拍攝啦

 

果然我還是喜歡攝影

到了那邊一碰攝影機就忘了專題上的大小問題

如果專題也能拍片是最好的吧

反正我們所謂的新方向又有被老師打槍之勢

真是個讓人頭痛的問題啊.....

 

如果我們能馬上想出5個人就能搞定的拍攝腳本就好了

 

傍晚回到學校看影片

果然還是有很多要重拍的地方

加上今天沒有完成的分鏡

大概還要找一整天的時間拍攝吧

老實說我偷偷高興了一下

很久沒有在學校像這樣投入團隊又能感到快樂了

 

如果都能像這樣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就好了

 

晚上結束討論回到我的窩也8點多了

居然很不爭氣地跑到床上睡著

一開始真的只是打算"躺個5分鐘就好"

結果啊.....

好險醒來看電腦一眼馬上就清醒了

也好險今天發生的種種沒有絲毫因為睡覺而洗掉了

 

晚上要把相片傳進電腦的時候

發現我的USB延長線不能用了

 

它變成這副德性

熊爪?!

 

後來我才知道是它想罷工

 

後來想想,

原來是早上聽到鬧鈴急急忙忙拔手機傳輸線的時候造成的

太大意了.....

 

//=====================================================

 

這一天我負責掌鏡,攝助不盡責。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