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19

.....等待下一個月夜與海

 

          DSCN0751

 

<<4.18 in 墾丁>>

 

本來說10點要坐車過來的

結果11點多我醒來先打給老吳

他居然還在睡覺

之後我就下床摸摸電腦

還去買了午餐

他說他要直接騎機車過來

到這邊應該也1點多了

 

看了一下時間

為了要在一點半衝到車行換機油

所以路上騎得有一點點快

跟老吳會合後就直接出發

 

這次騎得比較快

好像不到2小時就到了

(根據我個人全程90~100km/h的經驗大概要1個半小時)

即便是如此

到那邊也差不多四點了

就直接殺到小灣踩踩水

 

今天的海特別漂亮

是前幾次都沒看過的深藍色

天空也很乾淨

雲一朵一朵掛在天際

只可惜遊客多了一點

畢竟是接近旺季的星期六嘛

 

在這邊我們什麼都沒做

只是站在海水上泡泡腳而已

即便是這樣

吹吹海風也很舒服呢

我們就這樣站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

 

到了船帆石

兩個臭男生很無聊的在那邊逗螃蟹

這裡很有趣啦

我也拍了幾張寄居蟹的照片

(就是最上面的圖)

後來幫老吳拍了張照片就離開

大概6點多太陽快下山了

上來要牽機車準備換下個行程

才剛把車鑰匙插進去而已

怎麼腳上很多處同時有刺痛感

我低頭一看,是螞蟻

滿滿的螞蟻瞬間爬上我的腳

這一看不得了

我根本就是邊跑邊跳躲得遠遠的才趕快把牠們弄掉

這種灼熱又劇痛的感覺真不是滋味啊.....

(為什麼老吳就沒有中獎啦)

 

就是這些傢伙,氣死我也

 

 

後來就亂繞亂繞

晚上去看星星

其實我這次主要目的是看海啦

之前那次滿月下的海讓我感動到現在呢

結果,

我們來的時機很不對

連月亮都沒有出現

好險還是有大片星星能看

但那又怎樣??

星星我早不希罕了

.....當然是要看跟誰來

 

這次看不到真正想看的沒關係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去上面小小小酌似乎也不錯呢

而且我還找到一個連在地人或許都不知道的地方喔

今天的缺憾一定要讓它實現,double,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