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10

.....請從"他不愛我"開始算。

 

         

 

<<4.10 金曜日>>

 

早安。

 

看到這樣的花會不會有人開始算著"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

大概就像看到這種圖吧,

會不自覺想選一條路來走

 

當初我貼這張照片的時候,說了以下的話

 

"只有一條路終將獲得解脫。"

但這並不是1/4的機率

起點在哪終點在哪不都是可以自己決定的嗎

對,因為畫的人是我

如果所有的事情都能像這樣自己做主的話

那我想也不需要用上"解脫"這個字眼了

很多時候,它就這麼來了

"一旦被強制開始,就無法預測結局。"

 

結果,

已經開始了,而且結局也可以預見了

不過那又怎樣

 

中間那段曲曲折折不正是最有趣的過程嗎??

 

//=========================================================

 

今天早上死命爬起床

不能再像昨天那樣亂來了

準時到了幼稚園

才發現負責提供DV的同學居然沒來

等到他出現我們也差不多到了收攤的時間

今天只是跟幼稚園園長討論往後的專題製作方式

沒有跟小鬼們接觸

 

賺到。

 

回到我的窩突然想到今天有湖人的轉播

打開電視果真開打了

就快快樂樂看湖人比賽

那個年紀比我還小的中鋒A.Bynum回來了

打得果真有聲有色

最後當然是金塊那些傢伙們吞敗

 

下午3點多開始補眠

睡到晚上7點

突然不知道該做什麼

把房間簡單打掃了一下

吃晚餐看NBA那場重播

.....已經看過了還看個屁

所以我也沒有看完

就稍稍趕一下昨天睡前突然想到要做的報告

 

然後,

甭睡了我看

今天早上做了個很好笑的夢

但是礙於內容有點不好所以沒辦法打上來

可惡啊...好想講出來啊.....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