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9

.....京本政樹

 

         

 

<<4.9 木曜日>>

 

去年殺台東的照片

我也跟愛姊一樣,

擁有京本政樹的鬢角

愛姊啊.....(嘎拜己咧)

 

墮落一天之後,是該清醒了。

 

//===========================================================

 

今天早上9點多就被鬧鈴吵醒了

但我沒有下床

只是盯著天花板

 

突然想到以後的事

說不定會發生的

一定會發生的

結果就這樣卡住了

 

其實也沒什麼

但我還是花了大半天調適

而且...連學校都沒去

今天算算也曠了8節課.....

 

真是萬萬不該啊

 

很蠢吧,下午收到的一封簡訊就把結給輕易解開了

(是該考慮把簡訊鈴聲換成正常一點的了)

很多事畢竟不是只有自己面對

往錯的方向一頭熱

不過是搬石頭自砸腳罷了

 

或許不去想未來是種逃避

但認真過著現在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吧

 

我也僅剩這些了

 

//====================================================

 

因為沒去上課

所以也沒什麼流水帳能打的

晚上去買晚餐順便買水果

這次不去買現切的了

而是直接挑戰水果攤

當我騎車到店前面的時候居然沒有停下來

還是往前騎一小段猶豫一下才又掉頭來停車

 

看著一區一區的水果

怎麼頭開始暈了

不曉得該買什麼

我上一次自己去水果攤就是買西瓜

當時是隨便挑了去秤重

這次是要買來自己吃的

總不可能這麼豪邁買西瓜吧

 

猶豫了好一會

最後想說乾脆隨便拿一串香蕉好了

正當我手要碰到香蕉的同時

旁邊一個婦人指著另一串香蕉

高喊著"老闆,這串幫我切六根,我要右半邊這六根"

我頓時覺得買香蕉好像太狂妄了

後來就把手收回來

去拿旁邊的柳丁

 

老闆經過的時候帥氣地丟塑膠袋給我

他大概看得出我內心的百般掙扎吧

柳丁1斤18塊

我也不曉得一斤有多重

順手挑了六顆外表好看的

拎去結帳的時候

老闆還似笑非笑地說"就這樣??"

"...對。"

然後我看著電子秤上寫著22塊

老闆也不看著我, "20就好。"

他的目光都在主婦的香蕉上啊.....

我就把錢給了速速離開現場

 

這種時候我就會想,如果吾輩有主婦的一半技能就好了。

 

回到我的窩吃晚餐配日本台

想不到要看遙控器的電池有沒有電這麼簡單啊

"只要將遙控器的訊號發射端,對準開啟照相功能的手機鏡頭,

就能從手機的畫面看出按遙控器按鍵是否有紅外線訊號"

這真的很奇妙

我想正在看那個節目的所有觀眾都會當場照辦一次吧

當按下遙控器按鍵的時候

肉眼是看不到紅外線的

這時候通過手機鏡頭就能看出紅外線的強度

進而能約略判斷遙控器電池的電量

 

如何??這位太太??

 

 

2 則留言:

  1. 京本政樹不行喇
    這跟田村正和有啥兩樣...

    回覆刪除
  2. 我只是...只是想跟愛姊看齊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