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15

.....ひとりよがり

 

           CIMG5548

 

<<4.14 火曜日>>

 

天空應該是藍色的。

 

纏繞成牆的鐵絲

如此軟弱卻又盡責地將人擋在裡面

外頭那片天空只是遙不可及的灰色

 

應該是藍色的。

 

//=================================================

 

今天很努力爬起床

本來想說早上的考試應該會從第二節開始

慢慢來拖了20多分才進教室

結果已經開始考了.....

 

申論這種東西真的是看當天的狀況

今天頭腦就是施展不開

還好題目並沒有太夢幻

...我的意思是說都只是圍繞在小小的方向

 

考完之後第2節就空堂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空堂

雖說可以藉機會去圖書館看看書

不過這邊圖書館居然還不能帶包包進去

全部都得統一集中在入口處的櫃子

.....而且櫃子一定都不夠放

大家就把包包丟在地上

根本就比路邊攤還髒亂了.....

 

果然校方也不信任這邊學生的道德素養啊

 

總之我還是跟著把包包丟在地上

帶著隨身聽進去發呆

稍稍想睡,

但是沒有足夠的時間我不會輕易閉上眼睛

 

後來就去考英文會話

那位超善良的女老師考前還很用心地幫大家複習

然後考完要最後排同學往前收考卷

我當然也是最後排的學生

就在我收完將考卷拿給老師的時候

"嗯...??你看起來好秀氣喔。"

"啊...嗯....."

"你好像有點瘦對不對??"

"對...對啊....."

我想她所說的秀氣應該是帶褒義吧

不過我聽了可一點也不高興啊

雖然我看起來有點瘦

不過也是有6X公斤的啊.....

所以我都是由內涵組成的

 

下午考Flash的Action Script

今天果然都是處於無法集中注意力的狀態

感覺平常看一眼就能理解的東西

卻多花了幾倍時間

手機放桌上好像是錯誤的決定

也許是因為塞耳機的關係

是了,是Eric Johnson的錯

 

儘管如此

這回的AS考試還是很順利

我覺得上學期建立起的好形象幫了我很多

老師一過來,看著我幫程式做好註解的螢幕

問, "這個程式你都會了嗎??"

"大概...大概會"

就算是這麼不堅定的答案還是可以讓自己站住腳啊

老師問了兩個問題

我也很有經驗地回答

唉呀上學期就給他教過了當然知道他問問題的方式

最後當然是過關了

 

之後的英文考試就甭提了

不過拿定及格分就夠了啦.....

 

回到我的窩先開電腦

非常好,

網路已經回來了

先把昨晚離線編打的網誌發佈上來

然後就跑去睡

 

好像9點多醒來一次

但朦朦朧朧中去摸電腦

卻覺得有點無聊

就又跑去睡了一個多小時

剛剛看了Moto GP開幕戰的重播

小飛俠啊.....

 

又會是個生龍活虎的夜晚,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