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21

.....My Own Life

 

         

 

<<4.20 月曜日>>

 

標題當然是亂打的啊

怎麼說啤酒罐也不會是我生活的一部份吧

吉他也的確是慢慢跟我脫離關係了

手機.....

 

也許要召喚誰就可以派上用場。

 

//========================================================

 

今天大概中午起床

但沒有馬上下床

躺在床上,賴著

等待手機鬧鈴響

我的一天才要開始

 

真正下床打開電腦也已經是下午了

M先生敲我說阿明要拜託我幫他寫1500字心得報告

參觀無印良品啊....

反正是舉手之勞

就花點時間幫他打一下

不然這個時段也是閒著嘛

 

以下讓我貼其中一段充充字數:

       踏進無印良品的專櫃,映入眼簾的是高挑的天花板、白色跟原木色的裝潢、展示架上面的商品顏色都很樸實,在這個大格局裡從各個環節中營造出一體感,這裡彷彿有一種魔力,就算是不愛逛街的男生們也一定會愛上這裡,也許陪著女朋友逛完整棟百貨公司早已疲憊不堪,但只要走進無印良品,對自己來說或許也是一種慰勞吧。很多朋友跟我一樣,逛無印良品很多時候並不是為了買東西,而是享受著這裡的氣氛,一種充滿高雅人文氣息的氛圍。

 

呀,好假啊.....

我最好是真的會說這種話

更別說那傢伙了

本來還跟他們預告我要掰故事進去

想說可以順便弄一下那傢伙

結果打著打著好不容易把腦筋伸展開了

看一下摘要資訊

啊...已經超過1500個字了

 

不管怎麼說,一字0.6塊的稿費就免了

"我要喝春水堂的珍奶"

請阿明先生付帳。

 

除此之外好像什麼也都沒做,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