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11

.....天使と鬼

 

            devilking

<<4.11 土曜日>>

 

好久沒動動感壓筆了

手不厲害啊

有很多很多想法無法訴諸筆墨

 

這可不是Kerry King。

 

//=========================================================

 

今天早上夢到我的簡訊鈴聲響了

然後我醒來爬到桌子前一看,沒有簡訊

床邊的時鐘,10點多

又繼續栽回夢中

然後簡訊鈴聲又響

我又醒來,桌上的手機還是靜悄悄

又睡,又夢,又醒,又沒簡訊

 

"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精神方面的疾病啊"

 

當然是瞎說的

我就這樣斷斷續續到1點左右才真正下床

打開電腦,

短暫失去網路連線,短暫陷入恐慌

身為偽宅男豈能沒有網路?!

 

想想好像也沒做什麼事

下午去打球

打到6點多才回來

洗了個澡開始亂摸電腦

突然覺得肚子不太舒服

去廁所坐了一下

哇,都是水

出來的全都是水,好多好多

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拉出這麼多水

突然想到剛剛打完球就灌了1.2升的沙士

難怪肚子會不想受理,

直接送交消化管理單位的出口啊

 

真的,都是液體耶,嚇死了我。

 

晚上看了2集日劇

高人分享的<人生補時>

很奇妙的日劇啦

用一堆很好笑的排場描述生死的嚴肅故事

 

"如果在面對死亡的最後階段,給你3小時的傷停補時,你想為人生這最後一刻做些什麼??"

 

如果臨死瞬間有人這麼問起來

很突然,不知道該做什麼??

那,比賽結束。

 

當然這部日劇都有完整的結局啦

真不曉得日本人的頭腦都裝些什麼

連這種主題的日劇都掰得出來.....

高明啊高明

 

高人啊高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