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17

.....Savage Garden

 

既然很懷舊的聽西川

野人花園當然也要順便一下

...雖然兩者差很多啦

不過都是我同一時期喜歡上的歌手

 

這首I Want You很有趣

應該是對當年的我來說啦

大概.....小五還小六的時候吧

其實我是第一次看這支MV

歌當然是老早就聽爛了

記得野人花園當年唱片賣得很不錯的樣子

 

沒有介紹到重點的介紹完畢。

 

 

啊.....

再讓我貼一首

這是這張專輯(出道同名專輯)最喜歡的歌

Break Me Shake Me

那個時候聽到這首歌會覺得很High呢

(果然是小朋友)

 

 

唉呀既然都貼了兩首

那這首歌就不得不提了

(只有歌詞版的能貼,還西班牙文咧...)

 

Truly Madly Deeply真是一大經典啊

.....為什麼當年我可以芭樂到這個程度

說到情歌,

野人花園第二張專輯<Affirmation>那首I knew I loved you也超經典的

不過這實在是太芭樂了

所以就不貼了

 

反正貼在這邊我大概也不會再看吧

純粹是一時懷懷舊罷了

少說也10年前了耶.....

 

野人花園在發完兩張正式專輯之後就解散了(的樣子)

除了那兩張專輯之外,

主唱Darren Hayes單飛之後發行的第一張專輯<Spin>家裡也有

忘了是我買的還是大姊頭買的

印象中那張我就沒什麼聽了

 

我聽英文的流行歌好像也僅止於野人花園吧

 

 

"有那麼多好團,為何還要聽這些音樂呢??嘎嘎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