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5

.....言っちゃった

 

           deto

 

<<4.4 兒童節>>

 

今天是兒童節啊.....

以前都很期待早早脫離這個節日

誰叫我這麼不愛當小朋友

想早點變成大人

卻都只是做些幼稚的事情

例如對師長頂嘴.....

 

我崇拜桑野信介

但不想跟他一樣

 

眾死小鬼們,兒童節快樂。

 

//====================================================

 

我都不曉得在1024*768解析度下

我的網誌圖片會這麼大張

平常也不太會在我電腦之外的地方開自己的Blog

所以嘛.....

對我來說螢幕的解析度還是越高越好

 

至於家裡這台電腦就算了吧

 

昨晚也很難睡

突然覺得我的VS3變可愛了

一直握著並且等待它高興地搖身體

手機的桌布也該換了

 

"結果到最後駕駛人們還是會無視自己的紙條啊"

 

好不容易睡著了

但是大概11點多就被母親大人叫醒

要拜拜,隔著滿桌的潤餅原料拿香拜拜

之後就去看湖人的比賽

火箭本季當然是註定要被湖人橫掃的

另一邊騎士魂斷奧蘭多

爽也。

 

下午懶得出門躺在床上聽歌

身體已經很想睡了但就是無法順利入眠

傍晚就跑去打球

今天手感還不錯

打得很盡興

 

回到家裡也過12點了

洗了個澡補吃晚餐

.....還是潤餅

明天早上要去玩

跟何太太要去找林太太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