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27

.....携帯

 

          keitai

 

<<4.26 日曜日>>

 

真的很久沒畫圖了

結果畫這什麼東西啊

而且圖裡面的男生還被我畫得很瘦.....

 

こいつ、誰??

 

//=====================================================

 

今天中午起床

看到MSN阿明在線上才想到今天有湖人的比賽

同時打開NBA官網跟電視

呀...已經比完了啊

不過還是由湖人抱走勝利

看樣子下一次主場比賽就能把爵士給淘汰了

 

中午等著看Moto GP

結果體育台在播基襪大戰的重播

拜託沒有王建民誰還想看啦

而且還是慘敗的比賽.....

就為了這場難看的比賽取消了125cc跟250cc的賽事轉播

氣死我也

啊不就好險沒有連Moto GP都一併取消

今天小飛俠V.Rossi賽車的調教好像有些問題吧

後半段居然被隊友超越且拉開

棒棒糖人別太囂張啊

本大爺跟眾多車迷就是看你不爽

今天是Rossi車子有問題

不然哪還有你這死小鬼嗆秋的機會

 

我寧可讓石頭人或其他人拿走勝利啊.....

 

我這才想到晚上的F1又被我錯過了

剛剛才上官網看了戰果

"今年的F1應該都可以不用看了吧"

FIA真的不知道都在搞啥鬼

用那些亂七八糟的爛規定把大車隊的優勢硬扯掉

現在比賽變這麼難看

怨誰啊.....

 

晚上看了湖人對爵士的重播

小飛俠Kobe真是打神了

(大家都是小飛俠啊)

手感真是好得可怕

下次就一起迎接晉級的勝仗吧

.....跟誰??Kobe??

 

晚上買了水果,又是小番茄,以上。

 

//===================================================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