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16

.....預留席

 

         CIMG6486

 

<<4.15 水曜日>>

 

昨夜搭了雲霄飛車

就在迎來了今天的晨曦之時,

順利生還

 

よかった

 

大難不死還是會有很多心得的

例如要如何面對往後的事

不能再打哈哈了

 

因為時間不會願意等待幼稚鬼的。

 

//=====================================================

 

我覺得我有點喜歡上躺在地板的感覺

反正是木質地板還好

忘了之前在哪個電視節目看到有專家也這麼說,

"試著躺在地板上可以讓思緒沉澱"

就算心情普普或是心情很好也可以躺在地板上吧我想

 

下午跑去學校打球

想不到還是遇到了那些可愛的同學們

專題方向要大改了

我不會有意見

只要大家能一起順利走到最後一刻就好

這是我唯一的要求。

 

啊對啦今天還有看湖人的比賽

電視沒有轉播

要到hinet網站看

愛爾蘭電視台還啥鬼的

今天湖人表現很有水準

全場命中率5成以上

3分球還破6成咧

最後當然是在主場大勝爵士隊

爽也。

 

然後真的沒東西能打了.....

記不記流水帳我也快要不在乎了吧

如果每天像這樣真的沒做什麼事的話

也不至於啦

我忙我自己的事就好

學校的事歸學校

 

其他就再說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