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26

.....御宅家庭

 

           DSCF2800

 

<<4.25 土曜日>>

 

今天斷斷續續醒來

大概12點多起床

睡得很不錯

起床後先去買便當

夾了一大堆很綠很難吃的蔬菜

結果我這樣4樣菜的便當只要25塊啊

我看以後每天都從學校回來吃這個好了

反正差不多的距離

去市區吃一餐至少要貴一倍

 

"好,為了迎接五月,進入荷包的戒嚴時期。"

 

今天也沒做什麼事

看了日劇Slow Dance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還是要建立在接點上啊

如果不是牢固的接點

就算當朋友也不會長久

又如果同時有很多很多接點的話

這樣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會密不可分了吧

 

單單是朋友兩個字

就包含了很多程度上的差別

直接無視程度較低的部分

這樣剩下來的摯友就會只剩那幾個

那幾個就夠了

 

同學??

同學跟朋友是兩回事

交情好的同學才有可能變成朋友吧

換個說法,就是Upgrade吧

 

下午又去學校打球

一樣沒約任何人

不過在那邊還是有認識的球友

本來想說一個人投球投到累了再回去

結果打到後來也快7點了啊.....

我好像4點左右出門吧

 

回來的時候先去買了兩大杯冰豆漿

這真的是太奢侈了

不過一杯也才10塊,700cc的

喝下去的瞬間

真是幸福啊~Gooooooooood ~(江戶晴美)

 

晚上把Slow Dance全部看完了

隔了一年多再看這部日劇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如果當初是邊擦眼淚邊看的話

現在就是帶著愉悅的心情欣賞

(當然沒看到哭,我看日劇的第一滴淚是獻給堤真一啊)

 

結局能這樣,真是太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