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22

.....The Dead Frog

 

        

 

<<4.22 水曜日>>

 

今天差點漏掉手機鬧鈴

雖說響完還有一些時間可以繼續偷睡

不過不出所料

把手機闔上後精神大好啊

 

打開電腦也打開電視

天啊湖人對爵士的下半場比賽正要開打

我也就死守在電視前面

眼看著出門的時間就要到了

還是堅持要把比賽看完

湖人在季後賽首輪對爵士取得2-0

後兩場作客鹽湖城也比照辦理吧

然後帶著首輪全勝的戰績晉級

這個賽季絕對是屬於湖人的

 

下午去老師某個友人經營的生態園區

是一門叫"自然生態導覽"的課

大概有20多個學生一起去

偶爾這樣走走的感覺也不壞啦

但老實說有點無聊

之後散攤就載班代大人回學校

然後打球.....

 

要打道回府之前,

突然想到我電腦桌前的小椅子壞了

只好繞去家樂福一趟

結果椅子就快300塊了.....

看在椅墊有加厚就開落去吧

 

.....很有鼓椅的感覺呢

(用假Fender襯背景就更像了.....好啦是我想太多)

 

回來後看看NBA

原來去高雄設計節是下星期五的事

五月還要上台北看新一代呢

整個五月特別充實呢

期待五月的每一天

 

.....怎麼又是五月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